婳余不睡觉.

桃梦.......真是个陌生的名字.....

喲,你也是妖!

  凹凸乙女

  虎鲸赞X虎鲸你

  设定:你比赞德先化成人形,在社会中奔波

正文

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海风总是这么惬意,在迷踪错杂的社会中混迹弄的你很多次身心疲惫,晚霞的海风中、海鸥的叫声延绵不绝。每次在你疲惫不堪的时候你都会站在沙滩上眺望着大海,那深蓝的海底是你有着深度想念的家乡

  “我...貌似好久都没有回去过了呢......”你

  “哎呀....这位美女,只有你一个人吗?要不要本大帅哥陪陪你啊~”

  你回过身来你后面站着的是一位青绿色头发、身穿黑色棒球服青春四溢。你看着他愣神了一下,不经意间嘴角漏出一抹不易察觉的微笑

  “好啊....敢问这位帅哥芳名”你

  赞德挑挑眉,用慵懒的语气勾出那触动心弦的美妙话语

  “本大帅哥叫赞德,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怎么称呼?”赞

  “我叫xx....”你

  “那么xx小姐,你在这里看什么呢?”赞

  “嘘,先不说我,那你呢?”你

  赞德愣了一下看着你的脸

  “看风景啊~您就是我看到的美丽风景~”赞

  赞德抬起你的手在你的手背上亲了一下

  “噗.....竟然这么说那我就直说了”你

  “我在等一个笨蛋虎鲸,我等了好久都没有看见他~”你

  你的眼神往赞德身上飘,他噤若寒蝉的把手放在你腰上

  “不知帅哥你有没有看见~”

  你顺势把头依靠在他的胸膛上

  “也许.....我就是那个你口中的笨蛋虎鲸呢?xx小姐?”赞

  你抬起头来,翘脚来摁住他的脑袋

  两个温热的唇相贴软软的.......

  “笨蛋果然是笨蛋,真当我认不出我的男孩吗?你感觉我今天的唇膏怎么样?香吗?”你

  “嗯,很香”赞

  你和他互相依靠着坐着大石头上,看着大海不断的潮起潮退看着海滩上形色各异的贝壳

  “xx,你是怎么认出我的?”赞

  “大笨蛋,你的鳍和鱼尾还没有收起来呢!”你

  “你肯定是刚才不久才会化形的....”你

  “呀,那xx小姐你是怎么看出来的我刚会化形的啊?”赞

  “真的要听吗?”你

  “嗯,当然!”赞

  “哈哈!我也是妖!而且我跟你一样也是虎鲸!只不过是我比你早化形!”你

     “喲,你也是妖!我说呢!这么多年!我没看到你老过!你藏的还真深啊!”赞

  “哈哈哈!那是我厉害!”你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6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