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蒽沈.

桃梦.......真是个陌生的名字.....

哎呦,你脸红啦~

  ●凹凸乙女

  ●派厄斯专场

  ●ooc致歉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在静悄悄的夜晚,你和派厄斯躺在被削平的山峰上,天上的繁星密密麻麻闪烁着光芒和月亮一起照耀着夜间的星空.

“哎,这届大赛的参赛选手真是天真啊!”“嗯,的确竟然看咱们表面不和,想挑拨离间来弑杀天使”

“噗,咱们只不过是表面不和罢了,话说咱们认识多好?”

“嗯.....大概额...我也不知道,已经

好久了。”

“哈~”你伸了个懒腰,突然腰上一沉、、

“派厄斯!!!”

“哎呀,让我枕会儿”

  

  回忆:

“派厄斯”“你给我站住!”“哎呦~你脸红啦呀”

“滚啊!”

“R大人,我们来做一个交易吧?”你挑挑眉,打量着这个不要命的家伙,轻蔑的扫一眼后准备

逗他玩玩。

“哦?什么交易?”你眨眨自己无辜的眼睛,尽量让自己显得有一丝好奇

“想必您一定看不惯力无使大人吧...我来想办法解决掉他然后您让我获得冠军这交易怎么样?”你伸了伸懒腰松散的看着他

答到:“你是个聪明人,只不过...

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会答应和你交易?”

“想必您一直都很讨厌力天使大人吧?”“哈?”你渺视的看着他

你的后方传来一道声音

“胆大妄为的凡人!”

你回头看见派后斯往自己身旁扔了一支标枪

“呦?你怎么来了?我还没玩够呢...”


  现在:

“对了我还没问你那次你的任务是什么?”“拔除黑暗势力安插在大赛中的人员,他被污染了,想要毁坏大赛的系统终端”

“哎呀那你可得好好谢谢我!”

“呵,谢谢派派老婆~”

“哎哟~脸怎么这么红啊”

“滚啊!”“是你派派老婆!!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“派厄斯!我爱你!干万别忘了我啊!”

  派厄斯张了张嘴好像失去了最重要的珍宝...派厄斯满身冷汗惊坐在床上你死亡的样子一帧帧的出现...


评论(1)

热度(10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