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蒽沈.

桃梦.......真是个陌生的名字.....

当他们好感值100时(赞德)

  赞德专场

          凹凸乙女

  “~”不是骚,是语言延长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%

  “看来智慧神使又招来了一个次代天使啊,派厄斯”xx

  “管他呢?又不关你我的事,来不来无所谓”派厄斯

 你感受到有附近有人在偷听着你和派厄斯的对话,你藐视的扫了一眼。突然一把长枪从偷听者面前划过

  “呀~看来主人公来了呢~”xx

  “别躲了,再躲也没有丝毫的意义”派厄斯

  偷听者逐渐走出阴影

  “终于肯出来了吗”派厄斯

  “你好,我是天使R,这位是力天使”xx

  你指了指你旁边的派厄斯

  “两位前辈你们好,本大帅哥叫赞德...X天使”赞德

  

50%

    “R前辈~”赞德

 你回头撇了一眼他

   “有什么事吗,X”xx

   “不知R前辈有空吗~”赞德

   “有事直说”xx

   “哎呀~我有个任务可是呀~我不想一个人孤单的去~”赞德

   “胆子真小.....”xx

  

90%

 在一个无聊的空闲时间,赞德若有所思的看着你

 你察觉到了赞德那炽热的目光

 “X,你有事吗?”xx

 “呀~原来你察觉到了啊,那R前辈可以回答我的几个问题吗?”赞德

 “嗯,可以”xx

  “R前辈你和派厄斯前辈认识多久了啊?”赞德

  “呃....好像已经很久了,我和他是一起被创世神创造出来的”xx

  “第二个问题,R前辈原初天使是一直以来都只有你们三个吗?”赞德

  “这个问题......我不想回答,可以换一个吗?”xx

  “第三个问题,R前辈你喜欢本帅哥吗~”赞德

  “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”xx

  “最后一个问题,天使可以相爱吗?”赞德

  “不可以”xx


160%在隐藏结局

评论(14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