裴蒽沈.

桃梦.......真是个陌生的名字.....

当他们好感度100时(黑洞)

  黑洞专场

  凹凸乙女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0%

  “呀看来又来了一个新玩伴呀!”黑洞

  黑洞看着巨大的容器,你身后插着很多的管子

  你站在容器里没有情绪,不知道睡了多久

  “看来还没醒......那就由我来叫醒吧!”黑洞

  一个空灵的女声想起

  “这里......是哪?我是谁?”xx

  黑洞慢慢的走过来微笑的看着你

  “你好!我的新玩伴!”黑洞

  他变回小孩的样子在你的周围转着圈

  “你好,请问你知道这里是哪里吗?”xx

  

30%

  “xx,我终于找到你了!你都好久没陪我玩了!”黑洞

  黑洞不满的跺着脚.双手抱胸扭过脸来嘟着嘴,明显的是生气了

  “抱歉啊,黑洞”xx

  黑洞见你道歉了一改生气的模样,双手敞开想要你抱抱他

  你顺势抱着他,因为是小孩的模样出现的时间过多所以就暂忘了他真实的样子,然后你就想欺负他一下

  你在他的脸上轻轻的咬了一口

  “我再说一遍!陪我玩!”黑洞

  “好好!陪你玩!我亲爱的黑洞大人~”xx

  

90%

  不知道怎么的,黑洞越来越依赖你了

  他就像一个赖着主人的大猫一样,趴着你的头顶,无聊的时候就玩弄着你的头发,你慢慢的就习惯了

  在凡人中有很多人倾慕你的美貌,但碍于你头上的黑洞,每当你被那些凡人表白的时候,他就像炸毛的大猫要把给你表白的人都灭掉!要不是你拦着都不一定闹出什么幺蛾子呢

  “哼!xx为什么要拦着我啊!我很生气!哄不好的哪种!”黑洞

  “呀,看来亲爱的黑洞大人是吃醋了呢...”xx

  

180%

  在一天早上,你感觉有人抱着你

  你能猜到是黑洞,但.......

  你微眯着眼睛发现变大后的黑洞In the nude.的躺在你身旁

  你整个天使都懵了

  “嘶,昨天我好像喝了点酒后面就断片了”xx

  你单手撑着脑袋看见st上的ya yin和cao mei

  “唔...xx你怎么了?还想在来一次吗?”黑洞

  你整个天使都裂开了

  (我*,我把黑洞shui了!)

  


评论(2)

热度(6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